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旅行社“送客入村”工作实施暗访与数据审核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5-10 09:09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旅行社“送客入村”工作实施暗访与数据审核项目》招标公告

旅行社“送客入村”奖励办法自实施以来,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为进一步加强送客入村奖励资金风险管理,监督检查旅行社“送客入村”工作环节特别是各村委会盖章工作落实情况,组织好数据审核,确保旅行社发团申报数据与实际人数的真实性、一致性和有效性,确保2021年度“送客入村”再上新台阶。

一、采购单位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二、投标对象

熟悉湖南省“送客入村”项目情况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组织或机构。

三、 预算金额

30万元以内

四、实施要求

中标单位需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在规定时间内指定专人负责完成任务。现场暗访于12月31日前完成,2022年1月31日前提交2021年度奖励资金分配方案,并交付相应成果。若发生需求变更,中标单位在执行期间须与采购单位协商沟通,按采购单位实际要求作出相应调整。

五、报名和招投标

(一)关于投标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自然日内向采购方报名并领取相关资料。

2.报名时需提交: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投标保证金:无。

(二)报名终止5个自然日内,报名单位根据采购单位提出的采购需求递交投标文件。

(三)采购单位在收到投标文件3个自然日内开标,本次招标采取内部竞争性磋商的评标方式。

六、联系方式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238号A座1111室

邮政编码:410004

联系人:李新桥

联系电话:073185286042

电子邮箱:2524061933@qq.com

附件:《2021年旅行社“送客入村”工作实施暗访与数据审核任务书》


2021年旅行社“送客入村”工作实施暗访与数据审核任务书.docx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旅行社“送客入村”工作实施暗访与数据审核项目》招标公告

1652801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