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全省两新领域“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公示

发表时间: 2021-06-09 10:30  

关于拟推荐全省两新领域“两优一先”

表彰对象的公示

根据省委两新工委下发的关于全省两新领域“两优一先”表彰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基层推荐、业务部门审核、厅党组审议,现对拟推荐表彰对象进行公示。

拟推荐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伏姣为全省两新领域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对象,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党支部为全省两新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对象。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9日-16日(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推荐上报的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信函、电话、邮箱、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厅机关纪委反映。凡来信或来电反映者,应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反映的问题,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实,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

联系人:陆忠、陈静,联系电话:18873113966、85286104,邮箱:314706968@qq.com。通信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238号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纪委。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6月9日

关于拟推荐全省两新领域“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公示

19455873

友情链接